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动悦适动出精彩 迪卡侬旗下最大自有品牌

2013-05-21 16: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近几年来,基于国内市场的潜力,众多国际知名运动品牌纷纷进驻中国,动悦适作为法国知名的运动品牌,进驻国内已有十多年,在业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同时也为国人带来了不一样的运动体验。

动悦适,外文名称为domyos,来源于法国,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法国奥克西兰集团,品牌专注于各类健身运动,研发和生产了一系列健身服饰和器械,动悦适作为迪卡侬旗下最大的自有品牌,其产品目前只在迪卡侬门店和网站有售。

动悦适产品系列包括健身器材、健身服饰、舞蹈、体操以及搏击运动需要的一系列整套设备。动悦适的产品覆盖老年人、成年人、青少年、儿童和婴幼儿,非常齐全。在迪卡侬超市可以看到,动悦适的产品占据了迪卡侬的大部分货架,很多产品设计新颖独特,非常吸引眼球。动悦适近期热卖的产品之一健腹器“Abdo Gain”,就凭借简单、创新的设计理念,荣获奥克西兰年度创意大奖。

动悦适产品自亮相迪卡侬超市以来,凭借其创新的设计理念、环保健康的面料和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运动达人的喜爱。动悦适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从产品经理的idea,产品设计师、产品工程师、生产经理,从开发创意到生产测试,步步专业严谨,动悦适每一款产品的设计和研发都融入了一定的创新和运动理念。这也迎合了动悦适的健身主张,动悦适,动出精彩!动悦适相信,每个人,无论男女老少,都应该活在生命的律动之中。动起来!健身、锻炼、舞蹈……尽情活动你的身体,在健康的体魄中感受畅快的呼吸,享受这美好的一切,因为身体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

动悦适动出精彩 迪卡侬旗下最大自有品牌

动悦适的很多产品在迪卡侬超市,开放式的卖场加上体验式购物,是运动品牌在国内的体验式营销模式首创。

动悦适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保持着与专业健身教练和健身俱乐部的密切合作。据动悦适负责人介绍,从产品的创意、开发,到生产、测试、和改进,这类的合作有利于更好的了解运动时的身体需求,结合解剖学和现代科技材料,研发出更适合健身的产品,让健身成为运动享受。

动悦适健身运动品牌,通过独特创新的灵感,将枯燥的体能锻炼转变为纯粹的运动享受。不论独自或团队,家里或健身中心,随时随地,保健和塑身......动悦适为这一切提供可能!生命在于运动,动悦适带您享受最舒适的运动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