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张中医健康联名借记卡成功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2 18:40:30

2013年5月22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北京固生堂中医养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联合发行了国内首张中医健康联名借记卡——北京固生堂龙卡。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行长助理吴泼伟先生、固生堂中医总裁兼董事长涂志亮先生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国内首张中医健康联名借记卡成功首发

北京固生堂龙卡是一张联名借记卡。联名卡发行已成为借记卡业务发展的趋势,对于抢占市场,实现零售业务批发化;整合资源,发挥合作双方的品牌优势,批量获取优质客户资源诸多方面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通过建行北京市分行指定营业网点申请“北京固生堂龙卡”,即可享受固生堂中医会员待遇和全年不限次家庭私人医生电话咨询、专家问诊免费服务。金卡、白金卡客户可超值选择享受知名专家问诊、中医理疗、西医体检、口腔保健、养生SPA等免费服务;钻石卡客户在享受以上所有服务的同时,可以享受全年家庭私人医生服务,包括中医健康管理、中医体检、高端西医体、三甲医院的预约挂号服务以及安排住院手术等服务,为自己健康保驾护航!

在国务院颁发“十二五”期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精神下,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医疗体质改革,作为四大国有行的建设银行支持社会力量办医,并将建行强大的金融资源与医疗资源进行整合,来为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尽一份央企的责任,鼓励社会办医,为此建行北京市分行与固生堂中医联合发行龙卡。

固生堂中医作为中国首家横跨北、上、广、深的连锁中医医疗机构,同时也是中国中医文化传播者和弘扬者。为此,固生堂在服务于建设银行私人银行的健康关怀的基础上,双方联合推出了中国首张中医健康联名借记卡,共同为中医文化传播做贡献,为让中医成为世界中医主流医学的一部分,让中医走向世界的中国梦而努力!

关于建行北京固生堂龙卡

建行北京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级分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业务品种齐全、技术手段先进、服务优质高效、人员专业素质突出的现代化商业银行,综合经营实力在北京地区名列前茅。近年来,北京分行个人业务发展突飞猛进,银行卡、存款、理财、信托、保险、基金、贵金属业务全面均衡增长。当前,借记卡发卡量超过1500万张,信用卡客户数量突破200万户。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