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虐待软禁的女星家居照

来源:红网
2013-05-23 10:34:19

在娱乐圈,女艺人遭遇男人暴力殴打的事件时有曝光,原因不外乎男友怀疑女友与他人劈腿,这些艺人中有当红女星,也有二三线女星,有名模也有嫩模,他们的男友中有富豪,有走红的男星……无论何种情形,是否属实,女艺人被殴打是女人的悲哀,又何尝不是男人的悲哀?光鲜的女艺人背后,那些酸涩的生活实在令人叹息,而正人君子相的男人背后扭曲的心态,也其实令人不齿——

遭虐待软禁的女星家居照

遭男友虐待暴打软禁痛不欲生女星家居照(图)

美女模特王子鱼遭男友暴打软禁

据台湾媒体7月30日报道,本名王美吟的美女模特王子鱼,7月25日报案指控男友、易连科技董事长戴谯彦,7月22日凌晨在夜店门口及家中两度挥拳猛击她头部,把她打成脑震荡、头骨骨折还吐血,眼球及脸部严重瘀血。王女被戴男软禁家中两天后趁机逃跑,验伤后向警方控告戴男伤害、妨害自由罪,台北市家暴中心已帮王女声请家暴保护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