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移动互联网概念股再度爆发 三五互联涨停

作者:吴逸敏 来源:东方网
2013-05-24 12:18:36
分享

快讯:移动互联网概念股再度爆发 三五互联涨停

东方网5月24日消息:移动互联网概念股再度爆发,三五互联冲击涨停,中青宝、生意宝分别大涨7%及6%,北纬通信、恒信移动等个股再现强势。

工信部日前发布的4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用户和流量的爆发式增长,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自3月突破100M后,4月继续保持37.1%的高速增长,达到121.0M。

业内人士认为,移动互联网高速增长的态势已经确立,视频产业有望直接受益。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通信信息所数据监测部人士表示,预计未来1至2年,电信运营商将不断完善3G网络覆盖,国产品牌智能手机凭借价格优势在中低端市场的普及进程将加快,3G上网用户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在上网用户中的占比可能在2014年突破50%。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