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京交会 中国网库助力中小企业B2B交易平台

来源:千龙网
2013-05-30 13:56:34

  2013年5月29日 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从事服务贸易十二大领域的顶尖企业和各界采购商齐聚北京,位居前三的北京本地B2B电商企业中国网库也将参与本次京交会重要主题之一—2013·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暨电子商务博览会,向各大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展示其电子商务产品特色和服务成果,共同探讨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

再聚京交会 中国网库助力中小企业B2B交易平台

  作为第二届京交会重要板块之一,2013·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暨电子商务博览会分为会议和展览两部分。会议主要围绕传统商业应用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生态圈等电子商务领域热点话题展开研讨,并通过电子商务企业推介会等方式促进大会成交。展览部分与整个京交会同期、同步,将以突出电子商务应用体验为主线,集中展现我国电子商务发展整体形象。同时,展览部分也将以移动改变生活为主题,展示最新移动支付技术和相应成果,强化互动性和趣味性,大大提升民众的观展乐趣。

  首届京交会上中国网库携带“百城千品”工程惊艳亮相,在各方的关注与支持下,历经一年,“百城千品“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至今推动了全国20个地方电商基地建设,带动各地优势单品搭建品类网800余个。在本届京交会-电子商务博览会上,中国网库将携20个电商合作基地及100个单品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百城千品“成果展现,包括全国电商基地授牌签约、品类网签约等系列活动,旨在展示中国网库矗立于专业单品电商服务平台的实践成果,帮助所有中小企业开展网上B2B交易的单品电商服务理念。与此同时,还将启动2013年百城千品活动。为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搭建B2B电商交易平台,中国网库独创的品类网在本届展会上将以促销的模式提供更优惠的服务,还有精美礼品回馈赠送。

再聚京交会 中国网库助力中小企业B2B交易平台

  京交会是由国家政府部门举办的最高层次的电子商务盛会,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的商务主管部门将组团参展,齐聚政府、企业、产业园区共商发展大计,中外电商互相交流,世界500强和中国100强IT企业领导亲临论坛发表自己的最新技术和商业创新理念;软件外包企业、数据中心,呼叫中心、第三方支付平台云集。

  与首届京交会不同的是,2013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暨电子商务博览会规格更高、更高端、更权威、影响力更大。今年将围绕“竞合、整合、融合”的主题展开,更加突出国际化、高端化和前沿性,为国内外最新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发展及企业营销管理搭建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的平台。贯彻落实国家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关于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和网络购物的重要部署,加快完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加强电子商务示范引导,全面展示近两年各地电子商务发展成果,促进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网库于1999年8月在北京成立,前期经营中国电信114查号台的网络平台,积累了海量的中国中小企业数据,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电子商务服务业务,主要致力细分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打造与集聚,为实体企业提供基于行业细分的单品电子商务交易服务, 至今拥有14年的网络营销和实体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经验,成为继阿里巴巴和慧聪网之后国内第三大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公司。2013 年中国网库携手”百城千品“工程继续前行,未来为更多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网上B2B单品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