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杰重申唯品会增持评级 目标价55美元

来源:新民网
2013-05-31 12:19:04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重申唯品会股票(NYSE:VIPS)“增持”评级,同时维持5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唯品会股票昨日遭到降级,拖累唯品会股价下挫3%。此时,我们推荐投资者买入唯品会股票。我们认为,唯品会股价被严重低估。我们继续维持其“增持”评级,同时维持5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股价被低估:我们认为,唯品会当前股价被严重低估,因此继续维持其“增持”评级。至于55美元的目标股价,主要基于其潜在的增长机会和稳定的执行。

领跑闪购市场:我们承认,中国在线闪购市场竞争激烈,但仍处在初级增长阶段。我们看好唯品会的“先来”优势,以及稳定的执行能力。作为中国在线折扣零售市场的领跑者,我们相信唯品会将保持长期增长。

Seeking Alpha报道存在误导:做空机构Greenwich Research Group上周五在Seeking Alpha网站发表文章,称唯品会公布的营收涨幅和用户流量与Alexa的数据有出入。但唯品会随后给予反击,称Alexa的数据低于实际数据,因为其数据主要来自基于浏览器的插件,而许多中国网民并未安装该插件。我们认为,活跃用户数量、订单数量及每笔订单金额的增加证明了唯品会的营收增长。

第二季度独立用户数量增长:调研机构Comscore数据显示,今年4月唯品会独立用户访问量为4610万,与3月份的2440万相比增长89%。

估值:我们重申唯品会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55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