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园区如何推动传统企业更快发展

作者:微博 来源:四川在线
2013-05-31 12:42:23

  5月30日下午,京交会电子商务展区举办有关区域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主题活动“电子商务企业推介会”。北京市区及周边各主要区域相关领导以及园区入驻电商企业们齐聚一堂,共同解读和探讨,如何借助电子商务之力实现区域和区域传统企业的共同发展。

  中国网库董事长王海波先生,作为区域电子商务发展的长期有力推动者和倡导者,担当其中企业互动环节的主持人,和小米科技,大朴网,新华联和数据,酒仙网等四家电商相关企业,一同畅谈电子商务园区在承担区域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和作用。

  四家企业分别结合自身的实际发展情况,对于区域政府积极参与和引入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发展模式给予了肯定,对于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前期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和稳定的发展环境。

  同时对于当前各地电子商务园区蜂拥而上的情况,企业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电子商务园区如何成为传统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左膀右臂,园区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有明确的定位和自己的特色服务,要更加贴合企业发展,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流,物流,资金流,人才流等各项服务,才能真正吸引更多企业入驻。

  当然政府在园区推动过程中更多的是起到扶持和辅助作用,企业不应依赖政府,最终企业的发展还是要回归本质,只要双方共同努力,传统企业才能借助电子商务更快更好发展。

电子商务园区如何推动传统企业更快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