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童装携手腾讯儿童缔结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千龙网
2013-05-31 12:48:56
分享

近日,中国儿童用品领军品牌ABC童装宣布与中国第一大门户腾讯网儿童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腾讯儿童频道为ABC童装打造《潮童》栏目,将于今年六一儿童节正式上线,这是继2012年ABC与腾讯新年新衣公益项目战略合作后,ABC童装再度携手腾讯。

ABC童装携手腾讯儿童缔结战略合作伙伴

图为:ABC童装携手腾讯儿童缔结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腾讯儿童频道以关注儿童成长为宗旨,面向5-13岁儿童,提供最安全、健康、益智的精选内容,构建与同龄儿童和家长、老师的沟通平台,从2007年上线以来,腾讯已经成为国内最大、最纯净的儿童频道。如果说腾讯儿童是网络世界里儿童频道的“霸主”,ABC在儿童鞋服行业中同样“地位显赫”, 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结果显示: ABC品牌在2009--2012年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童鞋市场 综合 占有率第一、中国童装市场 综合 占有率前十。 此次ABC品牌携手腾讯儿童达成战略合作,被媒体广泛形容为“强强联合”。

据了解,此次合作腾讯儿童频道为ABC童装打造《潮童》栏目,该栏目旨在教会孩子们学会正确的服装搭配、谈吐礼仪;懂得如何欣赏“美与时尚”,并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体验、参与“美与时尚”。让孩子们树立现代“美”的概念:人美首先在于有善良的心灵和孜孜不倦的进取精神,但大方得体的装扮、个性气质的培养,两者兼俱,才是最完整的“美与时尚”。相信,6月1日“潮童”栏目上线会让爱美爱时尚的孩子们有一个学习、交流的好去处!

值得一提的是,在《潮童》上线的同时,腾讯儿童还将携手ABC童装开展各类推广活动,让孩子们接近时尚,参与时尚,懂得时尚,并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及带动孩子参与积极性,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更时尚的童年。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