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水下摄影大赛:裸女萌海豹凶残鲨鱼

来源:环球网
2013-06-03 10:52:03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由水下摄影网站(underwaterphotography.com)举办的年度水下摄影大赛获奖结果揭晓,各获奖优秀作品新鲜出炉。

消息称,来自墨西哥的摄影师克里斯坦(Christian Vizl)同时摘得金银铜三项奖项,成为大赛总冠军。而来自英国的摄影师尼克·布莱克(Nick Blake)是获奖次数最多的人。他的金奖作品是一张自己同海豹的合影。当时一只好奇的海豹试图从他的头顶游过,尼克连忙将镜头对准自己按下快门,海豹的可爱模样也被定格在画面中。

据悉,该网站被誉为自1996年以来运营时间最近,访问人数最多的水下摄影网站,而该摄影大赛为世界级大型年度摄影项目。今年该大赛吸引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成千上万幅作品参赛,参赛主题涵盖了从海底废墟、鲨鱼到潜水者等总计15个不同的类别。(实习编译:王晓薇审稿:王璟玥,魏丽娜)

水下摄影大赛:裸女萌海豹凶残鲨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