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半脸文56颗星成"星星脸" 治疗3年清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03 12:24:40

女孩半脸文56颗星成

2009年,金贝莉文身后被媒体称为怪物。

女孩半脸文56颗星成

金贝莉完成了最后一个疗程的激光治疗,恢复了本来的外貌。

还记得2009年比利时媒体大肆报道的半边脸被文满星星的女孩吗?经过3年的激光治疗,这名女孩终于洗去这半脸繁星,找回了原本干净的面颊。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1日报道,这名女孩叫金贝莉?弗拉曼克,现年22岁。2009年,她未经慎重考虑就在自己的左脸上文了56颗星星。起初,她向父母和媒体编造谎言称,自己只是想在左眼旁边文3颗星星,不过文身师却在其打盹的过程中一口气密密麻麻文了56颗,导致自己容貌令人侧目。

2009年,金贝莉文身后曾打算将文身师罗斯兰告上法庭。当时金贝莉说,罗斯兰肯定误解了她的法语和英语,因为他自己说着一口蹩脚的英语和法语。而且当罗斯兰在她脸上工作时,她是睡着的,醒来却发现这场可怕的噩梦。

不过后来,金贝莉承认,之前是怕父母无法接受才说谎的。事实上,56颗星星是自己特别要求罗斯兰文在左边面颊的。不过这一仓促的决定很快让金贝莉悔恨不已,因为她的照片瞬间被各大网站和媒体疯狂报道,人们都用“怪物”一词来形容她。“当时我都不敢出门,因为自己的‘星星脸’看上去像怪物一样。”金贝莉说。

2010年,金贝莉开始进行清除文身的治疗,总共经过9个激光疗程,上周完成了最后一个疗程,花费据报道超过1.36万美元,不过终于找回了自己原来的模样。用她自己的话说,恢复容貌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我是一名服务员,看着干干净净的左脸,我都有点认不出自己了,这之后将是我人生一个崭新的开始。”

文身师罗斯兰告诉媒体,自己并没有后悔为金贝莉服务,因为金贝莉事件很大程度上相当于为他进行了免费的宣传。不过自这一事件之后,罗斯兰为顾客文身前都会让他们签署一份同意书。(据中国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