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电力局开展"六一·让安全和温暖与孩子同行"活动

作者:胡青青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6-04 20:46:45
  5月30日,云和电力局机关党支部、客服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一行到石塘镇中心小学,开展一年一度的“六一·让安全和温暖与孩子同行”活动,通过捐送书籍、志愿服务、互动学习等实际行动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凸显“心系祖国花朵播洒爱心阳光”的真挚情感。

  在石塘镇中心小学礼堂内,云和电力局的巾帼志愿者们与小学生一起共度“六一”儿童节,向每位学生捐赠了爱心图书以及学习文具用品,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堂安全用电互动学习课;惠民阳光服务队的队员们为孩子们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讲解节能科普知识;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为学校各个房间排查用电隐患,更换老化线路。

  近年来,云和电力局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贫困地区的困难学生成长生活,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成长向导、结对帮扶等各项活动,特别是每年六一开展的“让安全与温暖与孩子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和学生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胡青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