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切忌拔苗助长 口语10天速成你信么?

来源:千龙网
2013-06-04 22:44:53

不久前,网友“合抱之木”在微博上吐槽了自己参加英语口语培训机构的经历:“之前咨询的一家英语口语培训机构,报名时向我信誓旦旦的保证说20天可以让我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结果学完了,20天后倒是能说一些简单的对话,但绝对没有达到流利的程度,我很气愤,他们的口语速成明显是忽悠人的。”

在当下,网友“合抱之木”不是第一个被英语口语培训机构忽悠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自英语学习成为中国的潮流后,一波又一波的英语热催生了庞大的英语培训市场。不少培训机构利用大家迫切希望能说一口流利英语的心情,纷纷亮出“10天说一口流利英语”、“零基础口语20天说出口”等口语速成广告口号。不少人被这些机构的口号迷惑了,抱着短时间内学会英语的心理报名了,结果可想而知。

对此,专家建议人们在选择培训机构时要谨慎,不要轻易相信英语速成。业内人士认为,时下很多人都希望可以付出更少的时间和努力,就可以学好英语口语。而很多口语速成班能够存活,正是抓住了人们的这种心理。“但这是不实际的,学英语贵在持之以恒,只有每天坚持练习,口语才有可能进步,一旦停下来了,口语就会退化。”

网友“合抱之木”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后,在选择英语学习工具时谨慎了许多。最近他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网上在线英语学习课程SpeakingMax口语达人。开始时他还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合抱之木”对朋友大呼效果好:“课程发音太标准了,还有不同级别的课程,让我可以一步一步提高,非常实用,完全没有忽悠人。”

据了解,SpeakingMax口语达人是一款适合非英语国家人们学习纯正英语口语的在线学习工具,由拥有20多年英语教学经验的美国英语老师以及亚洲顶尖大学的国内外专家历时5年精心打造,汇总了美国各地的风土人情。课程依难度分为不同的等级,包含有入门级、初级、中级、中高级、高级等,让学员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难度,分阶段逐步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

SpeakingMax口语达人(http://www.SpeakingMax.cn)联合创始人林建均表示:“我们考虑到不同英语程度的学员,将课程分成不同的等级,完成并学好每个等级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只有学好原来的等级,我们才建议学员开始学习下个等级。不同于其他机构的口语速成,我们传递的学习理念是坚持,学英语除了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拥有好的学习工具之外,最重要的是坚持。如果想真正把口语学好,这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