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公关供应商大会将于2013年8月召开

来源:中国网
2013-06-05 22:49:09

第四届中国公关供应商大会暨中国公关供应商展览展示会将于2013年8月15-8月17日在北京奥雅会展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指导,中国公共关系网(www.17pr.com)主办。展会招商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公共关系行业依然延续了快速增长的发展势头。2012年度全行业营业额达303亿元人民币,增幅约16.5%,在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也促使中国公关服务产业链日益完善,围绕专业服务形成了搭建、AV设备、舆情监测、场地、餐饮、礼品等一大批下游供应商,给国内诸多优秀公关供应商提供了丰富的业务机会。但庞大和繁杂的产业链条也对公关公司的采购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此背景下,本届公关供应商大会上将表彰一批优秀区域公关公司及供应商,树立行业标准化典范,推动区域公关市场的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此次“2013中国优秀区域公关公司调查评选”也是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首次推出针对区域公关市场的评选。

此外,大会还将独家发布主流公关公司2013-2014年度采购需求,从项目、地域、金额等关键指标预测公关采购趋势,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引领供应商及时把握商机。

同时,中国公关供应商展览展示会将同期举行。主办方安排了近百个展位,预计将有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区域公关公司及供应商参展,展品将涵盖各种新技术、更具创意的活动亮点展示等。整个展会为期一天,来自百余家知名公关机构采购负责人、活动负责人、项目总监将亲临现场寻找合作伙伴。主办方希望通过搭建这个合作平台,展示一批最前沿的活动技术元素和创意亮点,为供应商指引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帮助公关企业降低采购成本,优化供应商资源。同时,主办方也希望更多区域,更多类别的供应商加入,搭建全国合作网络,形成完善供应商采购体系。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官方活动专题:http://www.17pr.com/zhuanti/dahui/2013/gongyingshang/index.htm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