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我买网澄清“逆袭”传言 配送范围本不包括港澳台并非“抵制”

来源:中国网
2013-06-06 16:43:03
分享

近日关于某央企抵制限奶令、奶粉不配送香港的传闻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并被网友调侃为央企 “抵制”香港政府“奶粉限购令”的“逆袭”,而据网友爆料,所谓的央企实为中粮集团旗下食品电商企业我买网。今日,我买网针对“被逆袭”事件正式作出回应,原装正品荷兰“牛栏”奶粉( Nutrilon 诺优能)已于 5 月底在我买网首发,不过目前我买网物流暂不配送港澳台地区。

中粮我买网澄清“逆袭”传言 配送范围本不包括港澳台并非“抵制”

我买网官方回复称,中粮集团引进原装进口荷兰“牛栏”奶粉,主要是考虑到当前国内市场进口奶粉供不应求、代购盛行进口奶粉市场货鱼龙混杂真假难辨,希望通过原产地直采,让国内的消费者方便快捷地买到优质安全的奶粉。所谓“抵制香港”纯属误读。

目前我买网物流配送体系暂时不包含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所以暂不承接相关地区订单,和香港政府“奶粉限购令”并无关系。此举旨在解决内地居民燃眉之急,并非刻意针对之前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的“限奶令”。

虽然相关传言存在某种程度的误读,不过从消费者角度来说,能在家门口方便快速地买到安全放心的原装进口奶粉,不必再为“限购”等问题纠结,倒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