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旅与捷星航空再度携手打造东南亚旅游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6 17:18:31
分享

2013年5月8日,北京中旅宣布与捷星航空再度实现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共享各自优势的平台和资源,在东南亚旅游产品上进行深度合作。这也是继2012年双方首次合作之后,今年再度携手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北京中旅在东南亚市场中(即新加坡、新马、泰新马、普吉岛、巴厘岛、自由行等)将首选使用捷星航班。目前,北京中旅已预订20%全年捷星航空东南亚航线座位。东南亚旅游产品研发部升级泰新马推出象岛产品,同时整合运力及接待资源强势推出巴厘岛产品。北京中旅中国公民旅游中心总监张英杰表示,北京中旅将凭借航空运力的优势,继续贯彻“中国服务”的理念,为中国公民提供质优价廉的东南亚旅游产品。

捷星集团是亚太地区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低价位航空公司,捷星航空是捷星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荣获SkyTrax 2012年澳大利亚/太平洋地区最佳低价位航空公司大奖。目前在大中华区有7个航点:北京、广州、海口、汕头、杭州、香港和台湾。北京航线是长途航线,往返于北京-新加坡-墨尔本。北京航线由空客A330宽体客机运营, 提供优质的商务舱和经济舱服务。

北京中旅高度重视与航空公司的合作关系,根据出境旅游市场趋势,通过航空公司的运力支持,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希望通过与捷星航空公司的战略合作,不仅能扩大双方业务渠道,增加彼此业务往来,在今后的合作中要继续创新,不断发掘新的合作模式,共同提高在华北地区的市场份额。(黄硕)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