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证券否认董事长被调查 股价躺枪跌停

作者:李浩翔 来源:东方网
2013-06-07 18:08:32
分享

宏源证券否认董事长被调查 股价躺枪跌停

东方网6月7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中纪委对金融领域展开稽查风暴,已有三家证券公司和四家大型基金公司的高层被约谈,其中宏源董事长和总经理上午10点已被带走约谈。

消息影响,宏源证券股价午后异动,收市封住跌停,成交量明显放大。大盘也受到消息影响,收市前大跳水,私募游资等开始撤离市场。

稍后,宏源证券给中国网财经的一份声明中称“有关今日网络上传宏源证券董事长和总经理上午10点已被带走约谈的消息,宏源证券郑重声明,此消息完全是虚假消息,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没有应批露而未批露的信息。

一位市场人士指出,大盘不好的时候,各种谣言丛生,对投资者心理和市场影响较大,建议管理层要加强监管,防止谣言给投资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