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爱马仕和端午有什么关系?

2013-06-08 09:10 来源:北京晚报

爱马仕和端午有什么关系?

微言

“端午在即。又是一年端午期,似乎很多人送礼。大车小辆来一堆,买了鸡蛋又抓鸡。”——@腾讯微博“若小虫”

议事堂

端午节的关键词是?过去,人们会想起屈原、粽子、团圆、龙舟。现在,似乎只剩下了礼品。

微博上,企业卖力宣传,网友热烈讨论,很多礼品的确颇具深意。

“#元祖如意鲍鱼龙粽#季节鲜鲍,彰显尊贵,搭配陈年花雕酒,承传统之风,是引领潮流的商务及高级送礼佳品。鲍鱼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柔嫩细滑,鲜而不腻,营养丰富,清而味浓。”——@新浪微博“武汉元祖食品”

鲍鱼尚且是餐桌上的稀罕物,这鲍鱼做出的粽子,不知得何等尊贵的人才消费得了。

“上海黄金交易所品质保障,知名会员倾力打造‘银粽子’、‘情深意粽’,走亲访友,馈赠客户,员工福利之绝佳礼品。满怀心意而不失传统,价格适中而彰显档次!是端午佳节送礼的不二选择!”——@新浪微博“julin_zhulj”

还有这“银粽子”,表面看是粽子,实际是银子。

“礼来乐端午礼品卡,企业送礼新选择!200元到10000元多款价位供送礼人选择,元祖粽子及LV、爱马仕、盛世昌南、派克、罗莱家纺等上千国内外知名品牌好礼供收礼人自选。”——@腾讯微博“礼来乐礼品卡”

倒是小小的礼品卡更安全。端午节买个爱马仕或1万元的卡,多么低调的奢华。

如今的节日全都“变了质”。中秋没人再对月作诗,端午的粽子也成了礼品经济的替身。套用句曾经的网络语,屈原怕是要气得从江里跳出来了。

我要是纪检部门的工作人员,我就查查这些可兑换LV、爱马仕的礼品卡的去向,这“料儿”肯定比肉粽子还足。 (赵莹莹)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爱马仕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