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俄罗斯总统普京夫妇离婚?

来源:解放日报
2013-06-08 08:30:03

4艘游艇,“豪华游艇舰队”不逊商业寡头

热衷于滑雪、钓鱼的普京曾于2007年在媒体曝光了一张手持鱼竿的“肌肉照”,英国《泰晤士报》对此评论道:“这是1939年苏德条约签订以来,俄罗斯领导人最大胆地表现政治自信。”从1999年普京连任以来,俄罗斯经济一度保持了七年的高速增长,而普京也在克林姆林宫为其准备的“豪华游艇舰队”度过了不逊于任何一位俄罗斯商业寡头的奢华的12年。

“奥林匹亚”号:

如何看待俄罗斯总统普京夫妇离婚?

2004年春季,新闻记者发现在俄罗斯著名海滨城市索契的港口中,停泊的这艘巨型豪华游艇。这艘由荷兰知名的游艇制造公司Feadship制造的豪华游艇曾属于俄罗斯首富、英格兰球会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2002年的最初报价为3500万美元,而最终的成交价则高达5000万美元,每年的运营费用约为价格的10%。“奥林匹亚”号长57米,共有五层甲板,被媒体评价为“每一层甲板的考究程度都不亚于克里姆林宫的任何一个楼层。”

开阔的上层甲板有巨大的浴缸、吧台和烤肉架,中层甲板则备有迷你快艇,家具和装饰均为稀有的白蜡木制成。具“奥林匹亚”号的工作人员透露,游艇“床铺的安装非常讲究,无论多大的风浪都会像平地上一样安稳。”

弹钢琴,骑马,开飞机,开游艇,射击...........硬汉普京就没有不会的项目,普京已经成为俄罗斯女人心目中的男神

如何看待俄罗斯总统普京夫妇离婚?

如何看待俄罗斯总统普京夫妇离婚?

如何看待俄罗斯总统普京夫妇离婚?

普京 女人心目中的男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