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交会拟签约金额达4500亿元

作者:高国辉 来源:南方日报
2013-06-13 11:05:52

日前,广州市副市长欧阳卫民带队实地调研了广州民间金融街二期建设情况、广州国际金融城建设情况,并召开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筹备会。

在会上,欧阳卫民表示,要充分认识金交会的重要性,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落实金交会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据了解,第二届金交会将于21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本届金交会以“产融结合跨越发展”为主题,主要包括开幕式、论坛、展览、产融对接和金融交易活动,将金交会办成金融改革成果展示会、金融产品交易会、金融设备展销会、金融产业对接会、金融人才招聘会、金融学术交流会、金融知识宣传会。

市金融办在筹备会上透露,截至9日,已报名参展机构合计205家,面积合计约15290平方米,顺利完成招展工作。同时,已有20家机构上报了60多个产融对接项目,拟签约金额4500亿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