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被曝将推出新型787客机 载客量达323人

来源:环球网
2013-06-14 19:10:08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13日报道,为满足亚洲及其他长途航线对于载客量的需求,波音公司即将推出更大款型的波音787-10客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拥有323个座位的787客机很可能在下周的巴黎航空展上正式亮相。

一位波音公司的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对于这篇报道不做任何评论,但是我们会与顾客讨论787‘家族’的新成员。”新型787飞机的推出广受期待,尤其是新加坡航空公司,该公司称如果波音公司生产新机型,将签下价值3亿美元的订单。

此消息传出时正值空中客车公司的A350推出前夕。空客A350使用轻型碳复合材料,能减少耗油量,预计将于6月14日在法国西南部的图卢兹试飞亮相。这款飞机的发行将引起航空界的激烈竞争。

英国航空公司(IAG)计划购进更多梦想客机,尤其是大型号的787-10飞机。美国租赁航空公司一直为787-10的设计提供建议,并公开表示抱有浓厚兴趣。美国航空公司也表示支持这款飞机。

据悉,787-10飞机机身更长,比现在市面上的两款梦想飞机拥有更多载客量,但是飞行航程较短。波音公司表示这款飞机适合亚洲区域内部以及城市之间点对点的飞行任务。(实习编译:韩雪,审稿:聂鲁彬)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