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申请离婚 邓文迪完全蒙在鼓里

来源:文汇报
2013-06-17 09:42:18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英国媒体披露,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向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提交离婚申请文件,作为妻子的邓文迪事前“完全被蒙在鼓里”。

《星期日邮报》16日援引默多克夫妇友人的话报道,默多克最近一直按照既定日程办公和生活,似乎有意在外界不察觉的情况下完成离婚申请的最后程序。

这名友人说,直到11日,默多克的日程才出现一些意外变故。当时,他原定出席一名老友的活动,但在最后关头来电告知无法参加,让出席者议论纷纷。

“人们没有议论别的,”这名友人说,“鲁珀特是这场活动的联合主办人,但在他助手下午4时确认无法出席前,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征兆……所有人都在猜测,是否他病了。现在看,他当时可能在与律师接触,以最后敲定离婚文件内容。”

邓文迪的一名友人告诉《星期日邮报》,邓文迪“完全被蒙在鼓里”,“她说根本不知道会离婚,她并没有假装两人没有大问题,但从未想到鲁珀特会选择(矛盾)公开化,承认这场婚姻是个大错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