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直指赵旭日恐是国足内鬼:与3个失球都有关

来源:新民晚报
2013-06-17 23:17:38

沪媒直指赵旭日恐是国足内鬼:与3个失球都有关

沪媒截屏

相关报道:

国足主场1-5耻辱性惨败于泰国队 对泰输球最大分差

[视频]国足1-5惨败泰国 赛后遭近千球迷围堵

五问国足6·15惨败 那一夜,究竟发生了什么?

国足1:5耻败遭徐峥嘲讽是《泰囧》续集

英媒引笑话谈中国队进世界杯:还是聊聊房价吧

网友爆料国足惨败是假球 中国代理罕见投注1.2亿

参看昨天中国队第四个失球的电视屏幕截屏,当时国足7号(圆圈内)接后卫传球后,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失误,将球推向右侧。这使得两名本来准备参与进攻的队员,不得不扭转头来防守。从图中可以看出,当时7号离泰国队的队员最近。

从2号图可以看出,国足7 号球员几乎站在原地,如果他当时跟上去拦截的话,那名泰国队员绝不会那么轻松传球。而且从心理上分析,自己失误,自然最应该由自己去追回来。另两名国脚还在拼命向持球队员靠近。

3号图,是泰国队员将球传给最后进球的队员。从距离上可以看出,7号队员的移动距离最短。

4号图是泰国队员最后射门前一刹那国脚们的站位。

其实从电视慢镜头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下半场国足所失的三个球,都与中国队的后腰7号有关,尤其是第四个失球与第五个失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