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发布 同步助手不越狱正版资源有惊喜

来源:千龙网
2013-06-18 22:29:55
分享

苹果WWDC2013大会已于美国旧金山时间6月10日10点,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1点开幕,本次大会上可谓是亮点无数。其中最重要的内容莫过于iOS 7的更新了,众多新系统的惊喜也在等着各位果粉。那么,对于即将可以尝鲜使用iOS 7的用户而言,暂不能越狱的现实让我们如何享受更多的正版资源呢?同步助手不越狱正版资源站即是最好的去处。

1、不越狱正版资源照样用

苹果对于其iOS系统的“管教”似乎越来越严,万能的越狱团队近期似乎也集体“消极怠工”,直接的结果就是导致我们这些可怜的用户,眼巴巴的看着新的iOS系统、纠结到底要不要更新。实际上,如今苹果第三方应用资源站的迅速发展,已经能够帮助用户解决以上问题了。比如同步网络旗下的“同步助手”,就是这样一款简单高效又省心的iOS资源管理工具。

如果你的设备未越狱,也没关系。在同步助手的“资源站”界面下,有一个“不越狱装正版”的资源分类,你就可以在这里尽情下载啦!不仅如此,软件还很温馨的设置了一个“排行”功能,上升最快和热门排行两个榜单的内容,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快速的寻找到当前热门的一些应用和游戏,以便快速实现下载安装,如图1所示。

iOS 7发布 同步助手不越狱正版资源有惊喜

图1 同步助手不越狱装正版

资源下载时有个排行榜的好处显而易见:特别是对于那些使用苹果设备不久、或是已经把玩相当长时间的老鸟来说,拿起iPhone/iPad到底该玩什么?这样无聊的问题常常让他们自己都郁闷。同步助手首先让不越狱的设备也能安装更多正版应用,其次用排行榜的方式来为用户推荐热门资源,真正做到完善服务。

接下来再来看看同步助手实际的下载速度表现如何。如图2所示,从不越狱装正版中点击免费下载按钮,即可快速启动下载;同时我们可以在这个下载中心管理窗口中详细看到下载进度。事实表明,在普通的家庭4M电信ADSL宽带网络环境下,稳定的速率输出和超高的下载速度,是可以确保大家用同步助手能快速下载到大型游戏资源的。

iOS 7发布 同步助手不越狱正版资源有惊喜

图2 同步助手下载中心

2、轻松一键关机或重启

同步助手是一款智能而且非常省心的iOS资源管理工具,资源海量、下载迅速是其抹不去的特色;然而,软件也用其他非常省心的功能,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一款软件所能带给我们的快乐和轻松。比如无需操作设备上的按钮,就能进行关机或重启的功能,轻松了不少。

使用上非常简单,只要你的设备还正常连接着电脑,不论是按键失灵还是越狱带来的种种无法操作的问题,单击相应的工具图标即可一键轻松搞定,如图3所示。实际上,我们在这个“更多功能”界面下,还可以发现许多同步助手的新鲜功能,比如“白苹果修复”、“清理垃圾”等。

iOS 7发布 同步助手不越狱正版资源有惊喜

图3 同步助手一键关机重启

苹果WWDC 2013如约地发布了新版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7和名为“Mavericks”的桌面操作系统Mac OS X。正如之前的传闻所说的那样,苹果的iOS 7移动操作系统的确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并且还推出了全新的流媒体音乐服务iTunes Radio去挑战潘多拉。当你即将尝试使用iOS7系统时,别忘了安装同步助手哦!不越狱装正版可不能少了同步助手啊!

同步助手官网:http://www.tongbu.com/zhushou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