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购电影携手橙天嘉禾倾情回馈 推极致观影盛宴

来源:中国网
2013-06-21 11:49:16
分享

这个夏天,看购电影携手橙天嘉禾吉彩店给广大影迷带来奢华享受新浪潮,借橙天嘉禾吉彩店开业90天倾情大回馈,会员16元专享超值观影,超低的价格,最高端的享受等您来!本活动起止日期:2013年6月8日——2013年8月21日。注:16元超值购票活动请登录看购网了解活动详情。

看购电影携手橙天嘉禾倾情回馈 推极致观影盛宴

吉彩影城是拥有7厅的现代化影城,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Sony 4K,支持数字、3D放映另有特色小剧场独家呈现,为您带来奢华极致的观影盛宴。

橙天嘉禾为答谢京城影迷,吉彩影城在活动期间将隆重推出超值优惠100元超级套票等优惠大酬宾活动,影迷们将可以100元的超值价格购买多达6次的观影机会!团体客户还享受更加超值的300元20次的观影超值大礼包。

这个夏天,你还在等什么?吉彩影城,清凉一夏,最专业的设备,最热情的服务,最低的价格等您来!看购电影携手吉彩影城欢迎您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