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飞机在美成立品质管理部门以提高工作效率

作者:关超 来源:环球网
2013-06-21 09:45:41
分享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关超】日本三菱飞机公司日前在美国的销售基地内新设了负责国产小型喷气式支线飞机“MRJ”品质管理的部门。“MRJ”目前正在研发中,此举旨在为2015年度向客户交货提高工作效率。

  三菱飞机总经理川井昭阳19日在巴黎举行的航空业最大规模展会“国际航空展”上介绍了成立品质管理部门的目的,“装备的很大一部分为美国制造。很难从日本进行各项指示。”

  据了解,“MRJ”的引擎和油压系统等主要部件生产商很多位于美国。品质管理工作以往都是由日本派负责人赴美开展,但随着开发进度的推进,产品认证试验等负担也逐渐加重。对于17家主要部件供应商所在的美国,三菱飞机将派品质管理负责人常驻当地以便迅速作出应对。

  现阶段“MRJ”的订单数量总计325架,客户包括全日空和美国航空巨头天西航空等公司。自2012年12月发布订单数据以来,目前尚未出现新增。有意见指出,没有成品飞机不利于销售。为获得更多订单,三菱飞机有必要通过年内开始的试飞来收集数据,切实推动开发工作取得进展。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