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京武汉多地报告工行系统故障 工行致歉

作者:刘沅、于量 来源:东方网
2013-06-23 15:22:52
分享

东方网记者刘沅、于量6月23日报道:今天上午,多地网民反映工商银行柜面取款、ATM、网银等业务无法正常使用。工行方面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称,系部分地区因计算机系统升级所致,目前各项业务办理已逐渐恢复正常。

今天上午,上海、北京、武汉等地市民陆续报告工商银行系统疑似出现故障。不仅柜面业务无法正常办理,包括ATM、网银、手机银行在内的多项电子渠道业务也都无法正常使用。

上海北京武汉多地报告工行系统故障 工行致歉

图片说明:工商银行表示:今日上午由于计算机系统升级导致业务办理缓慢,工行ATM机门前贴出公告日期显示是6月20日,系统升级时间均为今日凌晨00:10-03:00。

针对此事,认证为“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博”的新浪微博账号“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于今天中午12点50分左右发布微博进行了回应,称6月23日上午10点38分至11点23分,中国工商银行部分地区因计算机系统升级原因造成柜面和电子渠道业务办理缓慢。目前系统已恢复,各项业务正常办理。并向工行客户表达了歉意。

东方网记者在工商银行徐汇支行了解到,该行的各项业务在今天上午确曾一度无法正常办理,但在今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已经全面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