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持板砖打人城管"被调离 警方已介入

作者:崔志平 来源:就媒体
2013-06-24 09:51:28

就媒体报道河北衡水“城管持板砖打人”一事,河北省衡水市官方23日晚透露,对着装参与打架斗殴的该市城管工作人员郭强给予调离城管执法队伍处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

日前,一段关于“衡水城管持板砖打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经媒体报道后,该事件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衡水市官方说,针对6月20日媒体反映衡水市城管工作人员郭强打人一事进行了详细调查,经研究做出处理:郭强在上班期间,着装参与打架斗殴,虽与城管执法无关,但给城管队伍造成了恶劣影响,给予调离城管执法队伍处分。由主管城管执法的局长看望对方当事人,并在全市城管系统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

据公安部门透露,16秒视频为部分视频,城管工作人员郭强及饭店老板周某因互相斗殴,均已受伤住院,公安机关已经介入并进入司法程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