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向上的力量 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5 09:47:21

寻找向上的力量 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

由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联合国内外众多大众及专业媒体共同打造的“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暨‘致敬 中国梦’2013品牌盛典”于日前在京圆满落幕,本届峰会主题为:寻找向上的力量。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在中国经济不断前行的路上,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科学梦、改革梦、创新梦、绿色梦、公益梦……这一个个梦想组合起来,就是美丽的中国方向,就是美丽的中国梦想。

“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暨‘致敬 中国梦’品牌盛典”就是要向那些坚守使命、责任和梦想、传递正能力量的年度人物和企业致敬,TA们不但是创造财富的主力军,更是良知和道德的坚守者和倡导者。从TA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肩负责任、创新实干、不断进取的“中国梦”品牌精神。

寻找向上的力量 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

有人类生活的地方,就有梦想飞翔,梦想决定着人们奋发努力的方向。在峰会现场,SGS中国区公共关系与业务拓展总经理马晓野博士、无限极(中国)总经理李冰、日出东方董事长助理朱亚林、探路者董事王静、福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杨宗义、和睦家医疗集团院长兼副总裁盘仲莹、富登融保CEO程耀辉、爱创科技董事长谢朝晖、完达山乳业副总经理余宁江、杰瑞集团副总裁姜晓宝、华胜天成常务副总裁陆志宏、迪安诊断副总裁陈学东、东方银座副总裁钟帆飞、网秦首席运营官史文勇、汇聚国际教育集团董事、汇聚商学院副院长李宣墨、红黄蓝教育机构副总裁韩霞、卓普手机总经理许春伟、观致汽车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监 Stefano Villanti、APP(中国)柳伟、百特中国财务总监黄臻、雷士照明品牌中心运营官陈艺飞、广电运通对外公关品牌总监林泽锟、协信地产品牌总监孙涛、沱牌舍得酒业公共关系部副总监卢勇、瑞卡连锁租车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陶雷、美敦力中国公关总监吴伟农、视睿科技品牌总监曾剑锋等在现场与在座嘉宾分享了有关绿色、创新、责任、成长、国际化等方面的企业梦想。车库咖啡创始人苏菂、灵动快拍创始人王鹏飞、舞蹈家刘岩、青年导演杜子曰等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在峰会的致敬环节,现场揭晓了最佳企业奖、行业奖、人物奖、最佳青年榜样以及年度单项奖共计10个类别奖项。广发银行、美敦力、新创建、、老板电器、奥宸地产、广汽乘用车、沱牌舍得酒业、叶氏化工、百年人寿、亨氏、锐珂医疗、无限极、爱玛科技、顺美服饰等一批企业获评。TA们都是在公司治理、企业创新、行业贡献、社区服务、环境保护、员工关爱等方面的最佳榜样。同时,亚洲航空集团公司前商务总裁陈凯霖、同景置业董事长吴先红、富登融保CEO程耀辉、陆特能源董事长夏惊涛、丰谷酒业总经理张军、远光软件董事长陈利浩、红黄蓝教育机构董事长史燕来、现代联合董事长章鹏飞、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SGS中国区总裁申屠献忠、完达山董事长王景海、爱创科技董事长谢朝晖、中华网总经理周玥赟、华讯财经网总裁刘兆祝;苏菂、王鹏飞、刘岩、曹云金、张少博、代乐乐、丁晓红、叶飞、丁柳元、乔乔、杜子曰等获评最佳人物及青年榜样。

寻找向上的力量 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

活动最后,现场嘉宾携手恒美中国公益志愿者联盟共同发起年度环保倡议-中国蓝行动。“蓝行动”旨在通过征集行动承诺,分享绿色理念来引导公众从生活点滴入手,养成爱绿护绿的好习惯;引导越来越多的企业踏上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为下一代成就更有生命力的未来。仪式现场,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到了本届峰会最佳青年榜样、导演乔乔,通过他的影视作品《迷失的地球》呼吁公众关爱环境,爱护地球。整个视频没有一句旁白,却有一种强大的语言深深震撼了观众的心灵。现场500余位嘉宾共同发出绿色倡议,发表绿色梦想,争当绿色先锋。

中国梦简单而又宏大,它存在于我们的脚下,存在于我们的心间。未来,因梦想而伟大。

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峰会官网:www.yi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