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传统控制方式快20倍 全程语音控制所有家用电器

来源:中国企业网
2013-06-28 12:12:51
分享

你是不是在科技大片中看过这样的场景,只要对着遥控器说句话,就可轻松搞掂整个屋子的家电,够潮够范儿吧!

这样的科技实现啦!近日康佳推出全新一代遥控器——云智控,使用这款遥控器,可以用充当麦克风,对着遥控器发出语音指令,换台和遥控家电,可瞬间完成,乐趣无穷。

云智控是康佳于近日全球首发的具360度全向红外线功能的智能遥控器,通过360度全向将家电红外码数据收集在云端、语音精灵理解用户口令、发送指令反馈等环节,达到瞬间自如灵活控制家电的奇妙效果,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人机交互新体验。

针对智能电视使用对象的年轻化,康佳于去年就专门为云电视量身订做了时尚“懒人必备”系列,首款全球独推的时尚TOUCH和TOUCH MIMI,刚推出几个月就受到热捧,在今年康佳三十三周年狂欢购和各种节日盛惠中,都大放异彩,TOUCH具备了在电视上进行复杂操作的所有功能,触摸屏幕、多点触控、语音识别,甚至可以连上耳机随处收听电视节目,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实现人机交互的云电视遥控器。为让更多的用户体验TOUCH,康佳在送节能补贴的同时,还在礼包中赠送这款价值688元的TOUCH。

康佳不仅注重配件的升级,同时也注重核“芯”的技术创新。进入2013年,康佳不断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搭载最新操作系统的六核电视在年初面世,在业界掀起核旋风。据悉,康佳最新一代八核的同步云电视即将面视,将再次提升彩电行业的“核”水平,引领崭新的“核”“芯”竞争时代。再次奠定康佳在“核”领域的话语权和领先地位,同时,不断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电视生活体验。

比传统控制方式快20倍 全程语音控制所有家用电器
配图为康佳云智控工作原理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