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南热浪袭人 气象员搞怪用汽车烤饼干[图]

作者:吴逸敏 来源:东方网
2013-07-01 13:19:47
分享

美国西南热浪袭人 气象员搞怪用汽车烤饼干[图]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气象局职员突发奇想,用汽车当烤箱,烤制饼干

东方网7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西南部连日遭遇罕见热浪,各地气温逼近历史新高。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上周末气温达摄氏48.3度,当地气象局职员异想天开,将气象车改造成“天然烤箱”烤制饼干。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内华达等州高温天气将持续,并呼吁民众减少外出,预防高温相关疾病。

据报道,凤凰城6月28日气温高达摄氏46.7度,一名叫做杜威气象员和他的同事将准备好的饼干面团放在烤盘里,并将烤盘至于车内的挡风玻璃下。饼干从中午12点开始烘烤,至下午4点“出炉”。

杜威称,饼干可能在了“入炉”2小时后就烤熟了,但他们又额外多烤了2小时,以保证饼干“出炉”时足够酥脆。

杜威和同事当天并未用温度计测试车内气温,但电视台对车辆进行的测试显示,当天的车内气温最高超过了90摄氏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关注东方财经sina微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