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汇力多让术后病人摄取充足营养,更好恢复体力

来源:中广网
2013-07-02 10:22:48
分享

医学上的一大难题癌症近年来逐渐呈现年轻化及死亡率逐渐走高的,最近,一条“全国每6分钟就有1人被确认为癌症的消息在网络迅速传开”,网民对此议论纷纷。有关专家表示“癌症并非绝症,患者只要有良好的心态,就有可能改变命运。”

当今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探病送礼成为了大家头疼的问题,高档的保健品人参、鹿茸、燕窝,价格昂贵却总无新意;而术后病人不宜大补众所周知。鲜花、水果、牛奶、鸡蛋不适宜刚刚术后的病人服用,可见,适合的礼物给大病初愈的亲人朋友才是情与礼最好的表达。如今,营养均衡、方便食用的半流食营养品不仅符合术后病人的饮食需求,同时还能更好的让病人恢复体力,摄取丰富的营养。

对于患者的家属和亲戚朋友来讲,给病人足够的心理疏导,帮助病人改善消极情绪,增强病人战胜病患的信念,是给患者最好的支持。除此之外,病人手术之后的营养也要充分注意。病人饮食大多由家人制作,不仅需要时间精力,而且营养搭配也会远远跟不上病人自身需求,此时,高蛋白、脂肪的半流食产品成为众多医生与病人家属的共同选择,不仅能省时间让家人更多的陪伴病人,还能为病人提供科学均衡的营养。

癌症病人化疗或术后食欲都较差,伴有恶心、呕吐等反应,身体能量消耗大,患者患病期间,自身的消化功能下降,对摄入的营养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此时,饮食需要适当调理,应比正常人多摄入20%到25%的蛋白质及热量。

圣元汇力多产品原料选用广泛,做到营养物质丰富、全面。以松仁、玉米、红薯、山药、西芹、百合、南瓜、莲子、红枣、苹果、香菇、番茄、鸡肉、牛肉等果蔬、肉类为原料, 营养均衡,天然无污染,所有原料均经过农药残留、重金属、亚硝酸盐、微生物等严格检测,不加人工色素、防腐剂,

圣元汇力多选用十多种新鲜蔬菜和优质肉蛋等原料,采用先进限时蒸煮工艺,以保证最短的制作时间锁住更多均衡营养,不仅品种丰富,而且口味多样,也可与其他粥、面条等流食荤素搭配食用。不仅为病人提供充足能量、蛋白质、脂肪等均衡营养成分,更解除了病人家属的烹饪麻烦,同时由于口味多样,有效地解决了病人不愿进食的烦恼。

圣元汇力多凭借独特的市场眼光,以科学搭配的营养产品,赢得消费者的亲睐,而在这个礼品保健品杂乱无章的时代,汇力多凭借半流食营养泥糊逐渐成为探病送礼的营养新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