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调价窗口周五开启 油价下调已无悬念

来源:环球网
2013-07-03 15:22:37
分享

利比亚原油产量减少三分之一,美国原油炼油厂将增加来自加拿大的重油加工量,减轻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压力,周二收盘时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轻质原油8月期货结算价每桶99.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1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8月期货结算价每桶104美元,上涨1.00美元。

据隆众石化网成品油分析师冉晓睿介绍,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本周五开启,按照惯例,届时发改委将会在下午公布调价消息。尽管近期国际原油价格出现了连续反弹,但是前期油价的暴跌拉低了本周期的整体均价,截至7月2日收盘,隆众石化网针对中国主要进口指标原油品种进行监测的原油综合变化率为-2.05%,根据隆众石化网监测模型测算,除非未来两日国际油价总涨幅超过9美元/桶(此概率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否则本次国内油价下调将会按时兑现,预计本次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将下调90-110元/吨,折合升价8分左右。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