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小时代 那些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家电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07-08 12:12:46

如果提及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热水器机型,那么就不得不提到出品的Q6系列热水器。

回归小时代 那些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家电

回归小时代 那些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家电

JSQ22-11QH3是万家乐本季主打的Q6系列热水器中的一款,经典的时尚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谁说热水器不能如此时尚?精致的洁白亦或者是灿烂的热红,尽显不同个性,消费者只要因喜好选择即可。

回归小时代 那些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家电

外观一改传统燃气热水器的工业设备类的产品形象,集美学灵感于一身,流畅的弧度、华丽的风格,采用是高端汽标准的精密烤漆工艺,使得新产品成为整体家居环境内的一尊时尚艺术品。

智能化可以说是这款热水器的最大亮点。说到智能,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智能手机,智能电视。你想过智能二字与热水器能扯上关系吗?可能很多朋友认为不管是智能手机,还是智能电视,都带有独立的操作系统。操作系统已成为智能机的最关键标志之一,而作为热水器是很难实现这一点的,其实不然,万家乐 JSQ22-11QH3热水器则拥有了自己独立的操作系统,热水器从此有了真正的“智能机”。

JSQ22-11QH3采用全新MAC 1.0系统,据了解这一系统是万家乐公司研发出的热水器史上首款智能操作系统,1秒钟可发出160万次指令,化解无限可能的水压与气压的波动,不仅可以自由组合出36℃- 60℃和5L-500L的多种模式的热水,还可实现±0.5℃的精准恒温,全面覆盖从老人到孩子各个年龄段的沐浴需求,是名副其实的“全家人的热水选择,极大的提高了舒适热水的标准。

除了在技术的智能突破,万家乐JSQ22-11QH3热水器首次引入国际工业设计大师设计理念,颠覆了传统热水器古板的工业设备形象。万家乐新上市的Q6智能浴燃气热水器外形华丽,造型弧度流畅,高端汽车标准的精密烤漆工艺讲究,极具美学灵感,堪称家居环境的装饰类时尚艺术品。

JSQ22-11QH3的智能不仅体现在它独立内核系统方面,它更拥有多种模式选择,使用时因需要进行灵活选择,满足不同家庭需求。记忆模式下不需要繁琐按键操作,热水器会智能记忆用户设置,主动分析沐浴用户用水习惯,根据您的个人喜好自动调节,一键即开启最舒适的沐浴用水量和用水温度,让您舒享智能恒温沐浴,完全满足现代家庭对时尚智能的细致要求。

节能模式则提供125种高效节能的组合用水方式,以12L机型为例,流量可选5L-10L任意一种,温度可设定36℃-60℃,小升数可多点供热水,实现高效节能,一机多用。此工作模式按照家庭实际需求做到最节能最实惠,能够有效减少资源浪费,实现家庭的环保低碳。

浴缸模式则能让你畅享60-500L的热水泡泡浴,浴缸模式可在60-500L和36℃-60℃范围内设置恒温热水,智能热水器将自行运作无需等待,热水放满后自动鸣音提示,只需舒心享受即可。

回归小时代 那些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家电

更为人性化的是,该款热水器带有智能遥控功能,一键便可轻松穿透百米距离远程控制,只需轻轻点触即可全盘操控,操作简单,方便。大大满足了现代追求便捷舒适的高品质沐浴需求。

回归小时代 那些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家电

能效标识

在水温精控方面,智能浴热水器拥有恒温设计,智能定温水控仪,智能精控水量大小,突破行业正负一度的恒温瓶颈,实现±0.5度的精控恒温,彻底解决因水压波动问题引起的沐浴水温忽冷忽热现象,让用户能够真正畅想沐浴的舒适。尤其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这一特点使得该款热水器尤受青睐。

小编点评:优雅的白色外观适合任何风格家居,智能芯的应用让热水器更为聪明,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提供多种智能模式选择,满足全家不同需求。

参考价格:66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