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全球最会赚钱的模特儿 巴西吉赛儿邦臣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21 16:56:30
分享

全球最会赚钱的模特儿 巴西吉赛儿邦臣夺冠
 
美国《福布斯》杂志最近公布全球最会赚钱的模特儿名单,第一名再次由巴西出身的超模吉赛儿邦臣拿下。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最近公布全球最会赚钱的模特儿名单,第一名再次由巴西出身的超模吉赛儿邦臣拿下,丝毫不受结婚生子的影响,去年收入约12.6亿(新台币,下同),另外亚军则是影星奥兰多布鲁的妻子,也是知名内衣品牌的模特儿米兰达柯尔。

全球最会赚钱的模特儿 巴西吉赛儿邦臣夺冠
 
33岁的巴西名模吉赛儿邦臣,尽管已经升格当妈,但身材依旧火辣。

33岁的巴西名模吉赛儿邦臣,尽管已经升格当妈,但身材依旧火辣,除了曾是知名内衣的御用模特儿,还积极拓展副业,触角延升到饰品、鞋子等领域,让她以约12.6亿的年收入,再度荣登今年福布斯的全球最会赚模特儿榜首。

第二名则是影星奥兰多布鲁的娇妻,同时也是知名内衣品牌模特儿米兰达柯尔。从2012年的第7名,晋升到亚军,30岁的她自创有机保养品牌,年收入也有2.16亿。

另外32岁、拥有法葡日混血的安德瑞娜莉玛,以年收入1.8亿挤进第三名,而去年第二名的39岁冻龄超模凯特摩斯,今年则以1.7亿掉到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25岁的中国大陆模特儿刘雯,是榜上唯一东方脸孔,年收入来到1.29亿,让她拿下第五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