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人情感纠葛引发财经圈地震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8-26 09:32:07

据香港媒体报道,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22日遭遇前男友强闯香闺,对方破窗而入却发现另一内地吴姓富商,后醋意大发与沈星当场厮打。现场被捕的李某是沈星前男友,是北京亚之杰董事长,身价以数亿元计。而围绕着“富商吴某”的猜想则更多,凡符合“年龄46岁、姓吴”特征的富商都被牵扯其中。包括江苏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雷士照明前董事长吴长江、阳光媒体集团创始人吴征在内的吴姓内地富商均被网友点名。有英文报纸《虎报》报道称,沈星吴姓友人或为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其与沈星前男友李某同为长江商学院总裁班同学,经李某介绍,吴建与沈星相识。

有好事者甚至把董事长姓吴的A股上市公司一一列举出来,并冠以“沈星概念股”。这些吴姓董事长包括富春环保董事长吴斌、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洛阳钼业董事长吴文君、吉恩镍业董事长吴术、锐奇股份董事长吴明厅。

尽管是周末,卷入其中的吴姓富豪纷纷发表声明否认与此事有关。24日,江苏润邦股份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董事长吴建与沈星之消息为不实传闻。

雷士照明前总裁、董事长吴长江则发布一个错字连篇的声明称自己“躲着中枪”,“本人不认识什么明星,也不追星。别人是躺着中枪,为什么我躲着也中枪?”吴长江表示传闻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困扰,“我周末都没休息,到处见客户,找业务,这下好了,全泡汤了,下周一要是股票掉了,联合小股东革命,咋就不让俺省心呢?”

阳光媒体、红岩资本集团创始人吴征同样在24日下午发布声明否认涉及该事,并称已针对谣言捏造者报案启动司法程序。吴征妻子杨澜也通过微博表示,这几天她和吴征一直在一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