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多地因水灾受困 中粮我买网启动紧急援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8-27 14:12:05

8月16日以来,广东地区连降特大暴雨,造成部分地区灾情十分严重。中粮我买网启动紧急援助,携手当地媒体、慈善机构、政府机构,向受灾地区紧急捐赠价值10万元的福临门米、油及德国进口牛奶、方便面等救灾物资。此外,中粮我买网还宣布在官网上开展义卖活动,所获资金将全部通过壹基金捐赠灾区。

广东多地因水灾受困 中粮我买网启动紧急援助

据悉,在获悉广东多地遭遇特大洪灾后,中粮我买网第一时间成立了赈灾工作小组,在不影响当地整体救援的情况下,通过直接前往受灾地区发放救灾物资、积极参加慈善组织捐赠活动及政府组织捐赠物资三种渠道,将救灾物资发往受灾严重地区。

据了解,在8月25日中粮我买网首批救灾物资抵达广州增城兰溪村。在该村一个公共祠堂内,中粮我买网员工与广东狮子会成员,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救灾物资有序发放至灾民手中,共同展开救灾活动。同日,在广州天河城广场,我买网公司代表将另外一批赈灾物资交送G4爱心直达的工作人员,用于粤东、粤西及广州从化、增城、清远灾区赈灾。此外,我买网还有一批捐赠物资发往受灾严重的汕头潮南区。

据了解,中粮我买网成立于2009年,是中粮集团旗下食品购物网站,于2012年进驻华南。自成立以来,中粮我买网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广东遭遇特大水灾,中粮我买网将积极参与救灾活动,与灾区民众一起共度难关。

(来源:中广网 原文链接:http://biz.cnr.cn/ygkx/201308/t20130827_513426975.shtm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