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最高收入名人排行榜 麦当娜夺冠

来源:环球网
2013-08-29 10:58:32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新一年度的全球最高收入名人排行榜,结果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压过金像导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成为第一位。而百变天后Lady Gaga则成为榜内另一位乐坛人士,与麦当娜一样凭借演唱会的收入打入排行榜。

杂志《福布斯》前日公布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期间全球最高收入名人排行榜,天后麦当娜估计共赚得1.25亿美元登上榜首。麦当娜的收入来源十分多元化,除了其门票大卖的巡回演唱会之外,其香水及服装的销售以及不同类形的投资也令她大赚一笔。《福布斯》表示麦当娜的成功正正展示出她音乐事业上的非凡力量。

紧随其后的则为导演史提芬史匹堡,他以1亿美元(约7.75亿港元)落后麦当娜。他去年新片《林肯》(Lincoln)票房反应不错,不过其大部分收入来源还是来自他一些经典作品例如《E.T.外星人》、《侏罗纪公园》等版税收入。

Simon(西蒙)与其他人共享第3名

而在头10名内与麦当娜同为乐坛中人则只有Lady GaGa,GaGa以8000万美元收入与《独行侠》(The Lone Ranger)制作人谢利毕咸玛(Jerry Bruckheimer)同得第9名。据了解,GaGa与麦当娜一样同样凭演唱会赚钱,其世界巡回演唱会“Born This Way Ball”占了大部分收入来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