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9月10日发布新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04 09:13:58

来自英国《金融时报》的消息:苹果公司已定于9月10日(下周二)召开新品发布会。昨天,公司已经向各大世界知名媒体发送了邀请函,邀请媒体代表当天出席这一活动。

据悉,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称为“iphone 5C” 的经济型手机,以及最新升级版的“iphone 5S”。这款5S机型将会在原有的iphone5基础上,添加最新指纹识别技术,并具备升级版的处理器,以及一个炫目的“金色外壳”。

作为苹果公司发布会一贯以来的传统,苹果这次又为10号的发布会卖了个关子。“这将会是让每个人都无比振奋的一天”,公司在邀请函上这样写道。据猜测,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5C”手机将会具有多种颜色,以供消费者根据自己喜好挑选。媒体人士还猜测,苹果也许会在发布新手机的同时,推广最新版的应用平台iOS 7。

至于发布会的地点,这次苹果选在了发布4S手机的苹果公司总部进行,而非之前传闻的旧金山或是圣何塞。而苹果公司选择在微软并购诺基亚的同一天,向外界公布新品发布会的具体细则,这也不禁让人感叹:对如今的手机产业来说,“时间就是生命”。相信在苹果发布新产品之后,众多“果粉”又将蠢蠢欲动,手机行业的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