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与 iPhone 5C:高富帅对决屌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09 10:42:21

苹果公司将会在本周二(9月10日)正式发布新品。与以往一台新品“唱独角戏”的推介会不同的是,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将会包含两款iPhone产品。在发布会之前,苹果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已经透露,这两款产品,iPhone 5S 与iPhone 5C,将会是完全不同的定位。作为旗舰手机推出的iPhone 5S将会配备包括传言早已“甚嚣尘上”的指纹识别在内的尖端技术。而与之相对的,新款iPhone 5C则将会主要瞄准低端手机市场。虽然都是苹果公司的新产品,但是这两款手机的配置、性能、以及外观上都颇为不同,堪称是“高富帅”直面“屌丝”——决不可同日而语。那么,这两款手机到底会在什么方面有所不同呢,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逐一揭晓吧!

处理器

据透露,iPhone 5C将会采用A6处理器,而iPhone 5S配备的将会是A7处理器。在处理速度上,iPhone 5S将会比5C快大约30%。

照相机

5S将会配备最顶级的照相机,而5C在这方面将极有可能继续沿袭iPhone 5的配置。在像素、画质、清晰度方面,5S将会大大超过5C。同时,据传言,苹果iPhone5S会采用双LED闪光灯,至于5C,则还是采用传统的单一闪光灯。

内存

iPhone 5S的内存将会扩容至最大128G,而iPhone 5C的内存,最多不超过32G。

指纹识别

iPhone 5S将会采用最新的指纹识别技术,从此以后,给屏幕解锁再也不需要密码,只需要将手指轻轻一按。

价格

这大概是两款手机最直观的区别了吧!在国内各大网站上,iPhone 5S裸机的报价大约在6千元左右,而5C裸机普遍在4千元左右。

机身材质

iPhone 5S将会继续采用金属机身,至于机身颜色,据传大约有白色、金色、黑色三种。而5C的机身则会采用轻便、廉价的塑料外壳,并配备至少五种颜色(红色、黄色、绿色、蓝色、白色)。

通过上面的比较,相信大家对于这两款新品苹果手机的定位、配置、以及一些细节上的区别,都已经心中有数了。那么,各位到底是比较青睐“高端大气上档次”的iPhone 5S,还是“经济实惠有内涵”的iPhone 5C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