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完成史上最大收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0 10:27:21

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消息,社交网站“推特”公司(Twitter)日前出资3.5亿美元,买下移动网络服务商MoPub,顺利完成了公司历史上最大一笔收购。

MoPub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网络广告业务,例如网站广告位出售,并能帮助企业进行客户定位与广告优化。除此之外,MoPub还拥有自己的广告实时竞价交易系统。MoPub通过融资共筹得超过1800万美元的资金,声称每天向iOS和Android应用用户提供10亿次以上的广告。

“移动广告对于推特、以及推特的广告平台业务来说,都至关重要。”推特公司负责营收的副总裁Kevin Weil这样表示,“通过购买实时广告,企业能够在第一时间将广告发布到用户手中,这对于实现准确的客户定位是非常有帮助的。”

“推特和MoPub乃是‘天作之合’,” MoPub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Payne这样说道,“两者都注重移动广告业务,且此次收购能够给MoPub带来足够的投资,帮助我们继续开发移动广告业务。”

据一家研究机构的估计,今年推特在移动广告上的营收大约能达到3亿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