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1 09:48:02

昨天(9月10日),苹果悬念最终揭晓。在苹果公司总部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向全世界展示了苹果公司的两款最新手机:iPhone 5S与iPhone 5C。

“在过去,我们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曾经采用过降价的方法。但今时不同往日,如今苹果的业务遍及全球,我们也将会用两款不同的手机来作为iPhone 5的升级版。我们坚信此举能够让苹果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库克这样说道。

在发布新品的同时,苹果公司也同时揭晓了这两款手机的定价。iPhone 5C裸机的价格并没有像人们之前估计的那样低,在中国大陆的官方定价将为733美元(约合4488元人民币)。尽管比5S要便宜,但是和苹果公司在中国国内的其他竞争对手,如联想、小米等作个比较,价格还是颇高,可以称的上“屌丝中的战斗机”了。

新款5C将会有五种颜色:蓝色、绿色、粉色、黄色、白色。而“高端大气”的5S则会有三种颜色:灰色、银色、金色。5S还配备了最新的M7芯片、指纹识别系统、以及最先进的iOS 7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