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让任何你想得到的东西变得“智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2 09:26:58

英特尔公司本周在旧金山发布了新一代的夸克芯片。这种芯片,号称是智能手机时代的“终结者”。它身材娇小,能够安装在任何日常用品之中。夸克芯片的广泛应用,将可以让任何你想得到的东西变得“智能”起来。

英特尔的这一动作,意在夺回被ARM等处理器公司瓜分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市场。同时,这家世界上最大的芯片处理器制造商也期待着,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夸克芯片,重整江湖。

英特尔公司总裁Renée James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将是高科技领域的最新前沿,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将成就前无古人的大业。由于英特尔之前错过了触屏移动设备的市场,我们绝不会再错过下一个大潮。”

新一系列的夸克芯片,其名称来源于科学定义中最小的粒子“夸克”。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英特尔希望借此传达这样一个理念:“可穿戴的电脑”时代已经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