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客组织:已破译iPhone 5S指纹识别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23 10:25:58

外媒最新爆料,一家别号“Starbug”的德国黑客组织昨天宣称:已经成功破译了最新款iPhone 5S的指纹识别器。据悉,这家黑客组织自5S发售到最终破译指纹识别器,只花了不到两天时间。

该黑客组织在网站上宣布:“手机用户的指纹图案,是通过识别器扫描获取的,这一环节本身就存在漏洞,足以让我们使用假的指纹图案来骗过识别器,成功解锁5S手机。”同时,黑客组织还对5S的这一设计进行了嘲讽:“我们的成功再次证明,指纹识别的确不安全,人们应该拒绝使用它。”

除了宣布破译成功之外,该黑客组织还上传了相关的视频,向全球手机用户展示,他们是如何一步步“骗过”5S的指纹识别器,成功解锁手机的。

由于5S的指纹识别技术本身就存在不少安全隐患,之前许多人对苹果如何保护用户的指纹信息,一直就存在忧虑。黑客组织不到两天就破译了指纹识别器,这更是引起了业内的轩然大波,至于接下来事态将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