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杰克逊家族提出巨额索赔:每个孩子8500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25 15:06:18

本周二,迈克尔-杰克逊的家族再次把AEG公司告上法庭,提出由于AEG公司雇佣的医生“误杀”了杰克逊,其家族有权要求AEG进行赔偿,并表示,赔偿金额应该按人头算,每个杰克逊的孩子都至少应拿到8500万美元。

杰克逊家族的代理律师Brian Panish在法庭审理过程中强调,这笔款项纯属“个人损失赔偿”,除了杰克逊的三个子女每人8500万之外,杰克逊的母亲也应该获得3500万的赔偿。

律师同时提醒陪审团,这笔赔偿与杰克逊之死带给家族的经济损失相比,根本微不足道。庭审期间,他替陪审团算了一笔账:如果杰克逊能够活到今天,他靠开演唱会、出新歌等途径,大约能挣到12到16亿美元。

“我这样做不是为了博取同情,”他这样说道,“是为了伸张正义,绝对的正义。”

据悉,此案的审讯结果将在本周末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