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美国送咖啡 鼓励民众为政府做榜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10 11:06:58

据今日美国报道,星巴克宣布:本周三至周五,在美国境内的星巴克为他人购买饮料的顾客将免费获得一杯现煮咖啡。星巴克CEO霍华德•舒尔茨表示,他希望公众间的善举能够为议员们做榜样,使他们能共同努力解决这次的政治僵局。

“这次免费赠送咖啡活动的目的是鼓励民众多与他人沟通和互相支持,希望政府官员们也能为我们的国家做出同样的事。” 舒尔茨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舒尔茨写到,他想在这次美国面对的危机中做点什么。

“此时此刻,即使小小的慷慨之举也能带来很大的不同”。这条广告语分别刊登在周三的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今日美国上。

这不是舒尔茨第一次在美国的政治辩论时期“忙活”。2011年,他呼吁其他总裁们和他一样停止为政客们捐款,直到他们停止党派间的争执,当时超过100家公司的CEO响应了他的号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