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联手美国有线电视巨头推出“网络遥控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10 15:11:27

Twitter已与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网络Comcast签订合作协议,推出电视按钮“see it”。Comscast首席执行官Brian Roberts称该按钮为“即时网络遥控器”。

该按钮会出现在Comcast的官方推文中,用户在刷推时只要点击手机屏幕上的“see it”,即可在电视上调出Comcast的电视节目。比如,Comcast旗下风靡一时的某选秀节目The Voice曾令网友在一周内发出3.5亿条推文。如果有个“see it”按钮,网友就可以在刷推时点击一下,随即在电视上收看到该节目。这一新项目不仅省去了推特用户在手机与遥控器之间来回转换的麻烦,而且可以有效地将网络兴趣转化为Comcast的收视率。

据悉,Comcast正在准备其下个月的首次公开发行。而Twitter与其签订的这项协议也是此前所有广告合作中涉及金额最大的一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