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摩根大通抛售短期美国国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11 13:35:26
分享

摩根大通抛售短期美国国债
 
摩根大通表示,其已卖出了所有的美国短期国债。

来自美联社纽约的消息,摩根大通表示,其已卖出了所有的美国短期国债,其他的货币市场基金公司也有类似的举动。美国最大的基金公司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s)亦表示将卖出所有其持有的将于10月底或11月初到期的美国国债,因为如果在这之前国会还不能就新的债务上限达成共识,美国将会债务违约。

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摩根大通表示将不再持有将于10月16日至11月6日间到期的美国国债,这也是为了加强其货币市场基金的流动性。不过,它也说到此举只是为了保护投资者而采取的防护措施,相信美国政府违约的可能性是很低的。

周四,美国财政部部长Jacob Lew在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前的一次听证会中斥责国会拒绝提高国家债务上限的做法,他认为一拖再拖的解决方式是“非常危险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