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或将联手HTC 开发智能手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16 15:56:33

来自外媒的独家消息,全球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目前正在与HTC集团积极磋商,拟联合研发新款智能手机,与苹果三星相抗衡。

据可靠消息透露,目前双方正在就这款合作开发的手机进行秘密商讨,集团相关人士也表示,目前的磋商结果并不是最终协议,这款新品手机是否能够最终问世还是个未知数。

亚马逊公司想要参与智能手机市场竞争,这在行业内部早就不是一个新闻了。实际上,在两年前,有关亚马逊将发布手机的谣言就已甚嚣尘上。最近的消息则显示:亚马逊极有可能在2014年采取正式行动。

就这一消息,目前亚马逊公司拒绝进行评论,只是宣称,虽然公司很早之前就想进入智能手机行业,但今年内没有这个计划。至于HTC方面,目前虽然没有公布任何双方合作的细节,但集团营销部总裁Ben Ho却告诉记者:“HTC一直就在探索各种机会。”

“我们目前主要专注于自身品牌的发展,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不拒绝和其他企业合作开发的机会。”Ben Ho这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