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公司进驻伦敦 “找你妹”找到英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17 10:42:19

近日,英国政府的商务代表团参加了中英第五次经济财金对话,并大力推动与中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商业往来。而最新的消息是,中国领先的手机游戏公司,热酷,宣布在英国伦敦的科技城开办分公司。

热酷是国内知名游戏《找你妹》的开发商,此次进驻伦敦使其成为首家打入英国科技城的中国大陆公司。位于伦敦东部的科技城素有英国硅谷之称,拥有超过1500家科技公司。

热酷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计划在英国雇用10名员工,并在未来三年内增加至25人。热酷希望向欧洲用户推广其游戏产品。

听闻此消息,伦敦市长以及英国财政大臣对热酷表示了欢迎。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说:“热酷是中国科技领域领先的公司,他们的这个决定为伦敦的数码产业注入了强大动力。”财政大臣奥斯本也表达说对热酷进驻英国感到“非常高兴”。

热酷公司每天的活跃PC游戏玩家数量达到2000万,另有1000万人次的手机玩家。该公司希望借此举拓展欧洲市场,热酷副总裁潘槿瑜说:“英国的游戏公司生产的游戏质量很高,热酷进入伦敦意味着我们可以吸引到世界一流的人才,在英国及欧洲开发商中发掘新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