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CEO有意收购黑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4 11:46:31

中国日报网独家消息,近日外媒曝出,苹果公司前任CEO约翰•斯卡利正在积极联络加拿大合作伙伴,有意联合对方一起收购智能手机制造商黑莓。目前约翰•斯卡利还未正式回应这一消息,只是在接受加拿大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长久以来一直使用黑莓手机,是该品牌的粉丝。

“我唯一能透露的就是,我认为黑莓手机前景无限,”约翰•斯卡利告诉记者,“但是,如果没有一个资深人士来执掌这家公司,如果这家公司拿不出未来发展的具体战略,那么它的前景就堪忧了。”

当被问道是否确定收购黑莓,以及预计的收购价时,斯卡利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

随后,路透社方面专门向黑莓公司发言人进行了核实。在回复给记者的邮件中,发言人表示,在达成具体协议之前,黑莓不会就这方面的战略考量作出任何评论。

目前,包括黑莓公司最大股东Fairfax金融控股公司在内,已经有多家企业向黑莓抛出了橄榄枝。Fairfax提出的报价是每股9美元,但这一价格尚未得到黑莓公司的正式回应。除此之外,包括中国企业联想在内,还有多家企业也正在就收购一事与黑莓进行磋商。

标签: